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2北港燈會」再度榮獲國際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金獎」肯定!

其他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5/16
「2022北港燈會」再度榮獲國際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金獎」肯定!-圖片介紹

#國旅黑馬雲林

#甩尾台灣燈會

#勇奪國際金獎!🏆️🎖️

「2022北港燈會」再度榮獲國際設計大獎「Muse Design Awards金獎」肯定!

見證雲林不僅是國旅黑馬,更是揚名國際的文化之都!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MUSE Design Awards類別多元,雲林縣政府在 #繆思設計大獎- #概念設計類別,是全台唯一拿下 #國際金獎 的縣市政府,也恭喜台灣燈會榮獲銀獎。盼藉國際大獎的榮耀,讓世界看見雲林深厚的文化底蘊!期待未來雲林在國際觀光上更具競爭力!

陳璧君處長也提到,北港燈會以不到400萬的預算,超越國家級數億(7.2億元)的台灣燈會,可見雲林文化觀光世界級的量能,希望未來中央更重視雲林的觀光產業發展,將雲林列為後疫情觀光立國的國家隊,好好深挖雲林的特色,強化這塊台灣觀光的重要瑰寶。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