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交通資訊

台灣好行旅遊服務

是專為旅遊設計的公車服務。前往體驗雲林文化有文化紅線「北港虎尾線」及休閒綠線「斗六古坑線」,有規劃最直接的景點接駁路線、平價的票價、易等易搭的班次。

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交通部觀光署 )
https://www.taiwantrip.com.tw/Frontend

台灣好行雲林三線
https://www.yunlinshuttlebus.com.tw/

北港虎尾線

與神同行
台灣好行北港虎尾線,有與神同行之美譽,從斗六火車站出發,沿途停靠北港武德宮、北港朝天宮、四湖海清宮、台西安西府、麥寮拱範宮等雲林五大廟宇,看古蹟,求平安。

北港虎尾線「與神同行」路線,今年特別新增雲林廟宇文化景點,有規模最大、香火最盛的財神廟「北港武德宮」、臺灣供奉包公的祖廟「三條崙海清宮」、臺灣國內所有張李莫千歲廟的祖廟「五條港安西府」、文化部公告指定的國定古蹟「麥寮拱範宮」,加上既有的雲林布袋戲館、北港朝天宮等景點,假日安排隨車導覽人員提供專業導覽服務,「北港虎尾線」讓旅客感受傳統文化氣息,與神同行、平安隨行。

路線介紹:斗六火車站→高鐵雲林站→雲林布袋戲館→北港武德宮→北港朝天宮→口湖遊客中心→四湖海清宮→台西安西府→麥寮拱範宮→高鐵雲林站→斗六火車站

 

斗六古坑線

黑金故事
台灣好行斗六古坑線,兼顧吃喝玩樂與人文觀光,從斗六火車站出發,經雲中街、綠色隧道、福祿壽觀光壽酒廠、永光故事屋、劍湖山世界等景點,終了在華山咖啡大街聆聽黑金故事。

本案路線主要景點古坑劍湖山世界,其為國內知名休閒遊樂園區,曾創下「全台第一家開幕以來年及旅客人次達百萬以上民營遊樂區」、「第一家年年榮獲產官學界評鑑為特優等的遊樂區」等紀錄,為雲林縣最主要觀光景點之一;本路線另一特色即是以台灣咖啡為主要訴求,其中包含雲中街、永光故事屋、華山咖啡大街等都有不同的咖啡風貌,值得推薦給喜愛咖啡的中外遊客。

路線介紹:斗六火車站→雲中街→社口遊客中心→雲林科技大學→綠色隧道→古坑嘉興宮→福祿壽酒廠→永光故事屋→劍湖山世界→華山咖啡大街

 

雲林草嶺線

草嶺洞天
台灣好行草嶺線,自斗六火車站出發,經過鎮西國西、水岸藝術公園,漫遊荷包厝、荷苞山桐花公園、地母廟、草嶺公園、東璧山莊等景。

路線介紹:斗六火車站→鎮西國小→水岸藝術公園→成大醫院→受天宮→勞工育樂中心→環球科技大學側門→東和→荷苞厝→荷苞山桐花公園→地母廟→早寮→二坪仔→東內寮→小旗仔→檳榔宅→外湖→內湖→新草嶺國小→草嶺公園→(草嶺)→東璧山莊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