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雲林厚工學♾️雲林縣最大場藝文策展活動✨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06
雲林厚工學♾️雲林縣最大場藝文策展活動✨ -圖片介紹

#強檔推出 #快筆記

改變雲林西半部的建設正在進行,你知道嗎❓

撼動雲林藝文界的展演正在啟動,你知道嗎❓

你千萬不能錯過的策展活動,你一定要來❗️

今日 白嘉莉小姐 擔任 雲林觀光大使記者會 同時揭露《雲林厚工學》主視覺。🔵🟡

⏰年底 112/11/18-12/3 

🔵🟡🔵🟡 #厚工 #眉角

#雲林厚工學 主視覺以鮮明吸球的對比色呈現,簡單的配色,設計理念卻內藏豐富層次,正如同雲林文化般深藏不露🫣🤭

👇一起來認識吧👇#設計理念

雲林.厚工學-MEGA Yunlin

🟡從「傳承」、「創新」與「融合」之中,探究雲林厚工學無限蘊藏的美好。

🔵 厚工 謝謝意指費工,經由純手工、長時間製造,認真細心、耗費心力地做每一件事,也是一種對品質不斷追求及熱愛細節的生活態度。「#厚工學」要傳達給大眾的是雲林人的精神,一種對品質不斷追求及熱愛細節的生活態度。

🟡 “MEGA”諧音 #眉角 正巧呼應象徵雲林巨大的能量,來自於職人們精萃每一個小眉角,造就出今日豐裕的雲林厚工學。

 

🔵 文字 厚實份量呈現 表示雲林的職人厚工, #配色 以青藍配上鮮黃代表雲林活力印象 #符號  流轉於畫面中的「無限♾️」象徵傳統與創新的永恆激盪,更呼應永續與自然智慧共生/共存。

 

🙌邀請大家一起從神工學 出發回饋敬仰,再到農業學 敬仰天地,用厚工孵化共享理念傳承,再共同邁向永續未來,用厚工款待每一個來到雲林觀光的人。

🔵🟡🎠🎪 神工學 出發

5月8日~5月12日 北港媽祖遶境,雲林好神氣!台版迪士尼嘉年華聲勢,肯定能看到我們厚工學的身影🙌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雲林厚工學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