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三秀園10/22「韶光」音樂會、10/23【薈萃秋市】免費入園!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20
三秀園10/22「韶光」音樂會、10/23【薈萃秋市】免費入園!-圖片介紹

本周末🔺免費入園🔺 活動

主辦/三秀園雅集文化協會 贊助/財團法人豐泰文教基金會

詳情請洽三秀園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amSiuGarden/

-------------------------------------------------------------

10月22日,「韶光」戶外音樂會,由知名聲樂家、跨界音樂家李文智 Peter 老師 李文智 領銜,邀請Andrew Page 葉祖安、Refa Wang 王群婷、Chuck Payne 潘查克所組成的爵士三重奏共演,將在百年三秀園中帶來結合古典樂、爵士樂的音樂饗宴。

▪️美好的青春時光,常常在逝去之後才更令人懷念。嘉義儒醫林臥雲詩云:「漸老韶光何處尋」一如新港林維朝秀才晚年春晚之詩:「倏忽韶光屆暮春」雖是不同意境,古典詩家的筆下總是帶著幾分感嘆時光荏苒的歎嗟。
▪️隨著三秀園的整頓,新時舊事都沐浴在漸漸明朗的韶光之中。我們何不從現在就開始歌頌它呢?

🔸時間:2022年10月22日 (週六) 下午 3:30 (音樂會當天14:00後免費入園)
🔸地點:三秀園 (雲林縣大埤鄉怡然村怡然路26號)大草皮舞台

-------------------------------------------------------------

10月23日,三秀園【薈萃秋市】市集/舞台即將登場,在百年園林中與您相遇!

自三秀園整修、開放以來,我們很開心在自家園中舉辦充滿藝術、音樂、美食與各式體驗的秋日嘉年華,讓美好的事物成為老農村的日常,在靜謐的園中與舊雨新知相聚!

▪️【薈萃市集】集合手作、藝文、美食餐車、食農等數十個特色攤位,邀您一起來同樂、野餐;我們還安排手工酸菜、竹編、染布、攀樹等多元體驗活動,讓闔家大小都能留下美好回憶!
▪️【薈萃舞台】找來深耕在地的創新傳統樂團「樂耕農樂團」、月琴古調新唱的張雅淳、吟遊創作歌手克里夫Cliff等帶來精彩音樂演出,陪您渡過秋天裡最放鬆、最愜意的一個午後。 老園林的摩登新生活,邀請您一起來體驗!

🔸時間:2022年10月23日(週日)11:00-17:00
🔸地點:三秀園(雲林縣大埤鄉怡然村怡然路26號)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