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大埤藝術季開展🎊台、日、韓國際藝術大師作品亮相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5/01
大埤藝術季開展🎊台、日、韓國際藝術大師作品亮相-圖片介紹

《大埤藝術季》由大埤鄉公所委託環球科技大學透過「#大埤鄉青年及產業推廣輔導計畫」,輔導青年農民發展特色的產業,

另一方面也邀請了包含 台、日、韓國際藝術大師為大埤特有的農產業打造了 七座藝術裝置,將以大埤藝術季之名於4/25正式亮相會,讓大家一睹由國際著名裝置藝術家-宋周妍(韓國籍🇰🇷)吉田敦(日本籍🇯🇵)何美慧關有仁張伯豪李簣至陳右承,結合村落故事及產業意象與村民共同所創作的成果。

藝術家作品介紹

大埤藝術季是結合 地方社區 在地產業 而成的美學活動,藉由藝術家之手創作出結合具有地方產業 故事性之裝置藝術,透過藝術品與當地居民交流互動,並創造大埤新景點,增添村落魅力形象。

未來大埤將會結合地方特色景點,規劃大埤旅遊軸線,透過地方產業能量,展現大埤鄉活潑多元的面貌,推廣觀光景點帶動經濟產值,來大埤體驗輕鬆趣味的旅行。

大埤鄉秉持向大地謙卑學習理念,結合藝術傳遞地方產業特色,讓來訪大埤民眾更深入感受農村文化故事及產業,

目前大埤鄉已有七處裝置藝術品,分別為:南和村(樂園的女人們)豐田村(同心門)嘉興村(時間螺旋)怡然村(漂浮詩格)興安村(等待美好酸柑味)吉田村(浮森林)豐岡村(埔羌樹的故事),歡迎大家攜帶家眷一同來深度感受大埤的農村藝術。

大埤藝術季地圖

更多作品訊息及照片請上《大埤藝術季》粉絲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877998589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