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動動你的手指就能穿越時空,一起來探索石榴火車站迷人的歷史故事吧!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7/18
動動你的手指就能穿越時空,一起來探索石榴火車站迷人的歷史故事吧!-圖片介紹

你知道雲林縣有個百年歷史的車站嗎?

石榴火車站(石榴班驛)已經有117年歷史,是熱鬧的西部鐵路上遺世的「秘境車站」,鄰近的田園風光搭配幽靜的環境,怪不得連續三年被遠見雜誌推薦為「臺灣療癒小站」。

雲林縣政府在石榴車站中特地布置了6個解謎遊戲關卡,參加者必須透過尋寶、數字解謎、邏輯聯想,才能解開埋藏在石榴火車站中的秘密歐。今年夏天就拿著手機,到石榴火車站掃描QR碼,一起穿越時空,認識石榴火車站的迷人的歷史故事吧。

完成所有關卡並抵達終點者,不要忘記DIY石榴火車站紀念車票,替自己的旅程留下無價的紀念歐!

 

活動地點:石榴火車站

活動日期:112年6月30日-8月29日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