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4月兒童月📢藝術宅配到家門~紙風車劇團🎆雲林演出資訊 ​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4/20
4月兒童月📢藝術宅配到家門~紙風車劇團🎆雲林演出資訊 ​-圖片介紹

4月兒童月,把藝術宅配到家門,將帶來2場精彩演出。還在煩惱不知道帶小朋友到那邊呢?縣府與紙風車劇團合作,安排「台灣鄉村卡車藝術工程」及「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

✅112/4/14(五) 19:00
👑紙風車368藝術工程
⭐️劇目:【武松打虎】
🍄地點:雲林莿桐大美國小(雲林縣莿桐鄉大美村23號) ​

✅112/4/21(五) 19:00【因風雨影響,延至6/2(五)晚上7:00辦理】
⭐️藝術卡車-雷昇傳藝劇團-【登龍門】
📍地點:雲林斗六人文公園(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

感謝雲林子弟鄭先生贊助4月14日莿桐大美國小場次,鄭先生是大美國小的校友,除了不定期捐款給紙風車368兒童藝術工程,希望與大小朋友分享在疫情不穩定的時局,現場與朋友一起看表演的美好感動;

感謝財團法人RC文化藝術基金會贊助4月21日人文公園場次,斥資近千萬耗時一年半,寬10公尺、深7.4公尺的專業演出舞台,邀請國際塗鴉藝術家BOUNCE為卡車量身彩繪,首次在雲林呈現喔!只要卡車開的到的地方都可以演出,把藝術、愛與歡笑送往更多村落與孩子的家門口!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