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金牌手路菜」音樂劇 為觀眾獻上「雲林」獨有手路菜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7
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金牌手路菜」音樂劇 為觀眾獻上「雲林」獨有手路菜-圖片介紹

雲林縣政府新聞參考資料111.09.14

    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將於111917()晚上7點半在雲林表演廳進行「金牌手路菜」音樂劇演出,採售票入場。今年重磅推出的全新音樂劇《金牌手路菜》,聚焦於臺灣西部獨有的總鋪師文化,將雲林在地的庶民文化以表演藝術的元素重新揉合與創造,以歌立戲,以戲振舞,為「雲林」量身打造了屬於這塊土壤上獨有的手路菜,歡迎喜愛音樂劇的民眾踴躍到場觀賞。

 

    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成立於9411月,團員大多是縣內各級學校之音樂教師及熱愛歌唱之各界人士,團員都具有豐富的獨唱及合唱演出經驗,自20052019主辦「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雲林巡演」17場國際音樂會,分別邀請印尼、澳洲、菲律賓、喬治亞共和國、美國、韓國、匈牙利、中國、瑞典等國際知名合唱團至雲林聯演。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是長期受政府扶植之優質團隊,自創團至今已連續16年獲選雲林縣傑出演藝團隊。曾於2018年榮獲「2018維也納國際合唱比賽」混聲民謠組金質獎第一獎,隨後應邀參加國際音樂節巡演於維也納、布拉提斯拉瓦、布拉格三大皇宮演出。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長期深耕合唱音樂之外,向來勇於跨界合作,15年間已陸續製作多部跨界不同風格之音樂劇作品並以地方文化為創作起點,從過往的西螺黑貓歌舞團,到虎尾布袋戲大本營,直至今日的總鋪師,都是雲林文化符碼的高度運用。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也表示,「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深耕雲林地區,連續16年獲選本縣傑出演藝團隊殊榮,演出經驗豐碩,並具豐富國際團隊合作經驗,站在專業的基礎上跨足音樂劇,十多年來陸續製作多部不同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的音樂劇作品。以往總鋪師題材的作品都會聚焦在「試菜/比賽」的範疇打轉,但雲林愛樂這次更拉高了「廚藝」的精神,以「如何做出好吃的菜」,重新找回那明明擁有卻看不見的親情與愛。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但「有愛的溫度」才能做出真正的手路菜。歡迎大家一起來雲林表演廳共賞好聽、好看、好吃、好感動的《金牌手路菜》。
 

    本場次演出為售票入場,全票票價為4006008001000元,民眾可洽詢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或洽雲林愛樂王先生0910-546747購票,相關活動訊息請詳見雲林表演廳粉絲專頁及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官方粉絲專頁。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