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雲林也有共享單車啦! 暢遊斗六市區享前30分鐘騎乘優惠🚴

縣府公告 最後更新日期:2023/08/08
雲林也有共享單車啦! 暢遊斗六市區享前30分鐘騎乘優惠🚴-圖片介紹

#綠色旅遊 #低碳環保
雲林也有#共享單車 了🤩

來雲林旅遊~~有更便捷的低碳運具選擇🚲
雲林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首波啟用斗六20個試辦點📍
自🚩斗六棒球場、斗六火車站、斗六高中、成大醫院、斗六水岸公園、雲科大、南聖宮...都能看到共享單車的站點!
斗六共享自行車站點(更多斗六站點資訊 https://ridemoovo.com/news/71)

未來正式投放營運據點更包含斗六、虎尾、西螺、斗南也正規劃當中,請大家敬請期待~~🙌

還有還有!再告訴大家好消息📢
現在來雲林縣租借智慧自行車,即享「智慧自行車前30分鐘免費使用、電動輔助自行車前30分鐘僅需自付10元」的優惠補助!

快下載註冊共享自行車Moove APP📱或以電子票證簡單步驟租借自行車,
安排來場斗六小鎮慢遊,騎單車🚴‍♀️體驗雲林旅遊新玩法,
共同騎向低碳觀光綠色旅遊新未來~~✨

《租借補貼範圍》
1. 騎乘雲林縣公共自行車前30 分鐘騎乘補貼,需具有完整起站及迄站之租借紀錄,且同站同車借還使用時間須超過2 分鐘,其補貼金額本府得視財源狀況以公告增減之。
2. 跨縣市騎乘公共自行車部分,以借車場站所在地之縣市負擔前30 分鐘騎乘補貼。
3. 不補助項目:
(1) 交易序號或卡號內碼或扣款時間為空值,與機關審核後認定之不完整記錄。
(2) 同站同車借還2分鐘內。
(3) 租用時間0分鐘。
4. 本計畫將滾動式檢討實施後使用人次及成長率及評估私人運具取代情形等,俾作為後續執行之參考。

更多租借方式請上Moove官方網站查詢 https://ridemoovo.com/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