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免廢市集雲林巡迴 11/6✦ 土庫 ✦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02
免廢市集雲林巡迴 11/6✦ 土庫 ✦-圖片介紹

免廢去哪裡 / 免廢市集雲林巡迴 ✦ 土庫 ✦

時間 — 2022年11月06日(日) 13:00 - 16:30
✦ 地點 — 土庫庄役場(土庫鎮中山路252號) ※土庫庄役場處交通要道,未設有停車場,僅能路邊臨放,強烈建議攜帶推車或工具人幫忙搬東西

※ 土庫庄役場 —— 建於1933年,使用了89年的土庫庄役場,日本時代是土庫地區的行政中心,戰後作為鎮公所,後來因空間不敷使用搬遷至新辦公大樓而啟動活化。土庫庄役場歷經日治及民國時期,見證土庫地區歷史文化、傳承與發展,也是土庫居民共同回憶的重要場地。

-------------------------------------
亮點活動 │ 慧怡老師說故事(時間視情況開始)
在虎尾小學任教的慧怡老師同時是斗南他里霧繪本館的志工,也是免廢核心夥伴,每次幾乎全家總動員參與免廢市集,一起跑遍雲林,這次土庫也不會缺席!
土庫場的免廢市集,慧怡老師要用英語說故事!歡迎來放飛小朋友,感受親子共讀的快樂~~
-------------------------------------

≣ 免廢活動提醒 ≣

提醒1 / 全面配戴口罩
提醒2 / 全面禁菸
提醒3 / 禁止放生攤位超過半小時
提醒4 / 建議自備酒精噴霧
提醒5 / #請不要讓小朋友離開你的視線
提醒6 / 勿邊走邊進食 #第一次辦在室內_不受天氣影響_風雨無阻(๑•ั็ω•็ั๑)

≣ 給初學者的免廢擺攤攻略 ≣
步驟1 / 把捨不得丟掉的東西整理成袋或裝箱
步驟2 / 帶著東西跟一塊大布或紙板出門
步驟3 / 在活動當天導航「土庫庄役場」
步驟4 / 路邊找空位停車 #務必留電話
步驟5 / 下車,使用推車把東西運到庄役場內 步驟6 / 選定位置,擺出想送的東西,完成!

◇ 擺攤完成後,你可以
選擇1 / 在你的攤位上追劇、看書、畫畫、聽歌、瑜珈
選擇2 / 設定猜拳索物小遊戲,讓擺攤不無聊
選擇3 / 在你的攤位旁跳舞、健身、跳繩(?)
選擇4 / 在你的攤位留下電話,可暫離去廁所
選擇5 / #陪小朋友一起聽慧怡老師說故事!

以上任君選擇,#四點半前務必收拾好自己的攤位。

虎尾建國眷村 雲林免廢市集, Freecycle Market in Yunlin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