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11/13口湖鄉🎵藝術宅急便🎵最後1場.....‼️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1/10
11/13口湖鄉🎵藝術宅急便🎵最後1場.....‼️ -圖片介紹

藝術宅急便.....最後1場.....‼️ 免費入場🚶‍♂️🚶‍♂️

⭕️口湖鄉 11/13(日) |19:00 |下崙福安宮
#東方傳奇 #搖滾國樂 #采風樂坊 #重磅登場

🎵🎼🎹🪕🎺🎶🪘🎵🎼🎹🪕🎺🎶

🤟朋友們‼️ 一起來現場感受震撼的音樂饗宴~~~🤟
⭐️現場還有摸彩喔⭐️~~~🎁🎁🎁

✅演出| 采風樂坊   
1991年成立的采風樂坊,活躍於國內外樂壇,除了表演傳統音樂及臺灣音樂,並致力於現代音樂的演奏以及劇場音樂的創作,足跡遍及臺灣各縣市、亞洲、歐洲以及美洲等地,也因此采風樂坊在國際上已有極高的評價與知名度。   
在采風樂坊所有音樂表演創作中,不論是純粹的音樂演奏,或是結合跨界的劇場表演,無不希望將作品建構在臺灣傳統器樂的主體上,以傳統音樂為根基,並將觸角延伸至當代,藉由自身不斷學習不同領域的藝術,以此為軸心,融合各式文化並擴展其作品範圍。  
采風樂坊並連續多年獲得文化部傑出演藝團隊的殊榮及文化部演藝團隊分級獎助計畫(99年~105年)的肯定,同時也出版樂譜和音樂專輯,以推廣其音樂理念。

🎯歷年表演搶先看:https://reurl.cc/58oA0y
哇~~~搖滾國樂的震撼及熱情!!好令人期待😍😍😍

#2022藝術宅急便 #藝術下鄉巡演 #雲林 #口湖福安宮 #熱烈演出 #口湖鄉 #采風樂坊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