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免費索票入場!10/26「青瑟雲鈴」歌唱大賞決賽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25
免費索票入場!10/26「青瑟雲鈴」歌唱大賞決賽    -圖片介紹

#2022雲林縣流行音樂人才培訓計畫 – 「#青瑟雲鈴」歌唱大賞決賽

📆時間:2022.10.26(三)19:00-21:3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雲林表演廳 -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310號

報名:憑票免費入場,提供以下三種方式
1. 實體票券>請於10/22(六)或10/23(日) (索票時間14:00~17:00), 至斗六行啟記念館的本活動「接待處」登記並取票。
2. 線上預訂>https://www.accupass.com/go/yunlinyoung
3. 現場登記>限活動當日,現場登記換票入場。
(屆時入場觀眾如超過本場地人數安全容積率,則即停止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本活動傾盡洪荒之力,邀請到金獎巨量級的流行音樂師資及評審陣容,百忙之中特別抽空熱血參與雲林在地所辦理的培訓活動暨歌唱比賽!

為了開發及培育更多在地的年輕新生代,期待在雲林更多的明日之星被看見!
這次從將近400位報名者脫穎而出,爾後接受好幾週的培訓才進入決賽的10大選手,經過一個多月來的努力,每位都功力大增、各有千秋!
最後決賽他們將站上夢想的「青瑟雲鈴」大舞台,除了展現培訓成果和比賽外,更將獲得和知名歌手共同演出的難得機會,令人期待學員們激盪出的精彩火花!

10/26的決賽不只是比賽,還特別邀請到搖滾金曲歌王 趙傳 、 姚可傑 、 柯有倫 Alan Kuo現場演唱招牌歌曲,
另外也邀請到坐擁二座金曲獎原民歌后- 依拜維吉 Ipay Buyci 的特別演出,
全場表演以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等級之專屬樂隊老師們Live神級演出,絕對感動爆表、熱力四射、魅力炸裂!

主辦單位: 雲林縣政府
承辦單位: 中華流行音樂國際交流協會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pma.tw)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活動辦理解釋權,並依本活動官方臉書公告為準。

#雲林縣政府 #勞動暨青年事務發展處 #青瑟雲鈴歌唱大賞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