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12/17、18 「2022雲林縣大埤鄉稻草酸菜季」活動詳細資訊看這裡👀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2/16
12/17、18 「2022雲林縣大埤鄉稻草酸菜季」活動詳細資訊看這裡👀-圖片介紹

各位最最最期待的2022雲林縣大埤鄉稻草酸菜季活動詳細資訊登場啦.ᐟ

2022大埤稻草酸菜季

大埤鄉一年一次的盛事,絕對不能錯過!

除了舞台表演活動、闖關遊戲、美食市集、大埤農產品展售等,還有好多好多的驚喜要給你們
‹內容以活動現場公告為主›

✅DIY體驗資訊
🔸各項體驗,上午09:30開始至11:30止,下午13:00開始至15:00止
🔸走完體驗闖關可至服務台兌換限量好禮
🔸童玩體驗關卡中,只要回答一題大埤鄉有關的小知識QA,限量小禮加碼送!

注意:
1.內容以ㄧ活動現場公告為主,如上午場材料用罄,不加開下午場次。
2.部分闖關站點如材料用罄如提前收關,於該站點回答一個有關大埤鄉小知識仍可至服務站兌換小禮

✅環科大專區(大埤鄉青年及產業輔導計畫成果展)
🔸封存幸福Q版酸菜罐DIY ,一可以吃的時空膠囊
🔸大埤趣味桌遊,邊玩邊認識~大埤好所在~
🔸文心蘭花圈DIY,網美網帥必備!到哪都是焦點

✅更有免費🆓的午餐
12/17-18(僅2天)🍚古早味滷肉飯、暖呼呼的酸菜鴨湯 ,限量提供!

還有許多大埤美食甜點等你來挖寶😍
都在 #2022雲林縣大埤鄉稻草酸菜季

|2022/12/17(六)~12/18(日)
|上午9:30~下午15:00
|大埤稻草藝術園區(找不到可以導航泰安殿,在系統交流道下方土地)

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大埤稻草文化季活動臉書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