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10/23臺西國小【小青蛙兒童劇團】小木偶奇遇記

活動訊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2/10/21
10/23臺西國小【小青蛙兒童劇團】小木偶奇遇記-圖片介紹

藝術宅急便.....倒數最後3場.....‼️ 免費入場🚶‍♂️🚶‍♂️
⭕️臺西鄉 10/23(日) |19:00 |臺西國小

 #小木偶奇遇記
🚶‍♂️🤡🎪🎭🎡🎠🧙‍♂️🐸🐳
爸爸媽媽快帶孩子們一起來冒險吧~~~
⭐️現場還有摸彩喔⭐️~~~🎁🎁🎁

✅演出|#小青蛙劇團
🎯團隊介紹 小青蛙劇團 Little Frog Theatre
於1994年10月6日,由現任執行長李心民先生創團成立,【小青蛙劇團】創團多年以來創作了無數齣不同風格的兒童戲劇,演出場次每年近有120-150場之多,國際演出也拓展到日本、馬來西亞、中國大陸等地兒童市場,儼然成為國內最大的「偶」劇團。賦予生命力的布偶,陪著小朋友一起成長,宛如一隻小蝌蚪,茁壯長成一隻適應力強的青蛙,也因為小青蛙膚色是最原始、最自然的大地顏色,同樣的也期許小朋友長成大人後,仍保有一顆最純真、最善良的赤子之心。

🎪演出內容 #小木偶奇遇記
一根神奇的木頭如何變成一具表情生動、逗趣、會唱歌、跳舞,活蹦亂跳的《小木偶》呢!好奇心重、充滿冒險精神的他,因為受到外界、同儕的誘惑,一步步踏入了詭計多端的狐狸所編織的陷阱,他究竟會惹出什麼大麻煩呢?
《小木偶》的冒險旅程即將展開,他會遭遇到哪些驚險的故事呢?他能不能夠通過蚱蜢先生與善良天使的考驗,焠鍊成為一位誠實、勇敢、富同情心並且勇於認錯的小男孩,重新回到老木匠爺爺的溫暖懷抱呢?

#2022藝術宅急便  #藝術下鄉巡演 

👉同場加映-泡泡奇蹟🫧,一起來臺西玩吧!

1023臺西藝術下鄉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