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灰色維度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龍潭路1-28號1樓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5967991947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grayspace128
聯絡電話 886-5-5360385
Line官方帳號 @000lrchf
停車資訊 可利用雲科大管理學院停車場臨停

景點介紹

灰色維度是由幾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決定一同下(返)鄉創業,一同打造一家結合手作餐食、文創和雜貨的獨特餐廳。
餐廳內所有菜色皆自行製作與研發,並融入手作元素到菜單中,提供精緻且具有異國風味的料理。

除了提供美味料理,餐廳還特別關注寵物友善的氛圍,歡迎顧客攜帶寵物一同用餐。
為了滿足寵物主人的需求,餐廳可能提供特製寵物餐點、舒適的休息區和有趣的寵物零食及文創商品。

餐廳的裝潢注重氛圍,所有的設計發想皆是經過討論後一筆一畫給激發出來的,並且展示收集的各式玩物,在客人品味美味餐點的同時,還可以欣賞到各種獨具風格的文創展示。
此外,餐廳還設有一個小型雜貨&文具區,供應手工製作的商品、當地文創產品和其他特色雜貨。
這不僅增添了餐廳的特色,也推動了當地文創和小型企業的繁榮。

灰色維度希望能為在地鄉親提供美味的手作料理,更成為文創愛好者和當地居民的聚會場所,共同分享手作、文創和雜貨的豐富文化體驗。


開放時間

11:00-20:3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