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旅遊推薦

《雲林500 千客萬來》電子書上架囉!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從美食小吃、景觀地貌、特色店家、旅館民宿、雲林良品、微冊角落、文化館舍、宮廟朝聖及交通等面向,規劃五大主題《雲好味》、《雲好店》、《雲好景》、《雲好物》、《雲好行》共五百種發現雲林的方式。

《雲好味100》:囊括雲林當地美食,無論大宴小酌、傳統創新或異國料理,都在雲林這片魚米之鄉中落腳生根,並成為在地之味。
《雲好店100》:探掘最具有地方特色的眾店家、微冊角落或旅館民宿等,帶入社區營造與地方風土元素,勾勒出一眾特色店鋪。
《雲好景100》:在地天然景致,於群山綠水間,踩探出最能感受雲林時令風光與特色慶典。
《雲好物100》:雲林在地農林漁牧物產,認識「雲林良品」新風貌。台灣好行、自行車路線等,感受人性與神性,以及自然的瞬間交會。
《雲好行100》:行遍雲林,踏察雲林的廟宇風光以及各特色旅遊路線、台灣好行、自行車路線等,感受人性與神性,以及自然的瞬間交會。

導言邀請五位跨領域名人分享雲林的美好,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前《小日子》雜誌創辦人劉冠吟、兼具作家與牙醫的知名部落客炫晨、知名旅遊部落客作家瑪格、台灣知名文化經紀人並身兼各家知名時尚雜誌專欄作家吳滋懿。雲林旅遊套書電子檔,上架於「慢遊雲林」網站,提供民眾線上閱讀,按圖索驥用各種方式發現雲林魅力,將成為雲林代表旅遊指南標的。

▲更多雲林推薦請至藝文刊物下載:https://tour.yunlin.gov.tw/wt-front/VideoJournal/Journal (另開新視窗)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