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商店介紹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景點介紹

 

鮮魚百變鋪+膠原蛋白系列商品 台灣鯛的百變應用熱賣商品,讓您通通一網打盡!廚房冰箱必備的冷凍和調理漁產;女人隨身包裡不可少的膠原蛋白、化妝台上不能缺席的保養品;大人小孩最棒的活力來源-黑蒜,通通都在鮮魚百變鋪與您見面。 邀您化身美味總舖師,一起來感受料理的幸福與美好。台灣鯛魚不僅應用百變,吃法更是創意無限。挖掘台灣鯛最獨到的口味,一起在好滋味廚藝室裡創意玩料理。


開放時間

每週四至週日 10:00AM-16:30PM (週一至週三休館)


交通資訊

南下/國道1號或3號>雲林系統交流道>台78線東西向快 速道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口湖下崙交流道243A下> 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往下崙方向)>右彎轉直行過中油加 油站>第一個紅綠燈右轉500公尺>抵達。

北上/國道1號或3號>嘉義系統交流道>台82線東西向快 速道路(往東石方向)>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口湖下崙交 流道245A下>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直行靠左過中油加油 站>第一個紅綠燈右轉500公尺>抵達。

由嘉義方向前來/走北港路(159線道)往新港、北港方向> 過北港大橋(左轉)往水林>口湖方向(164縣道)>口湖派出 所(右轉)>下崙方向直走>看見鎮安宮左彎700公尺>抵達。


注意事項

 

*為確保食材新鮮,需用餐請三天前預約。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