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商店介紹

創樂子生活學苑

景點介紹

全雲林最大的多肉療癒庭園,座落於雲林縣古坑鄉,以生活美學、體驗學習、休閒療癒力為基底,結合質感手作、花藝設計、多肉園藝發展文創藝術,產品包含多肉組合禮盆、永生玻璃花罩、農產造型布包等,透過體驗課程與咖啡輕食,釋放現代人緊張的生活壓力,提供紓壓與學習的管道。

因為一份關懷的心-STRONG LOVE,集結一群願意多出一份力的人,從社區村落的課後輔導、才藝教學、假日營隊,發現地方的需求、從服務中獲得感動,開始學習從社會福利轉向自營,一步步走向創業,以社會企業的理念經營,期望陪伴更多在地青年返鄉留鄉,成為雲林地方青年最接地氣的創育平台,群聚為地方投入更多。

「充滿創意並且快樂得像個孩子」創樂子提供遊客細細體驗手作課程的舒適環境,搭配高質感的設計美學,呈現有別以往農村印象的文創藝術園區,推廣雲林在地品牌,藉由節慶主題活動打造露出及發揮展演的平台,發展地方獨有的文化特色,共同創造全新的地域吸引力。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