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飯店介紹

好住背包客棧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20號
網站連結 http://www.0932587227.com.tw/product.php?lang=tw&tb=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057832665.Houda.Hostel
聯絡電話 886-5-7832665
收費資訊 依業者公告為主
停車資訊 近第一停車場、水道頭附近有停車格

景點介紹

國際背包客旅店樣式,經典60年代磨石子地板,提供獨立空調、單人床以及加高床架,提供旅客簡單舒適之睡眠空間。
衛浴廁所皆為共用,個人用品:牙膏牙刷毛巾浴巾需自備,僅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
全館禁菸,全館皆無電視,門禁時間為晚上10:30 PM,房間內禁止飲食,可喝水。


房型&價目說明

▲好住背包客棧房價:

1.​​背包床位:兩人、四人、六人上下舖,一人一床位,平日450元,假日550元。

2.通鋪:4人通鋪(加床最多限額5位),一人一床位,平日450元,假日550元。12人通鋪(最低限額10位,加床最多限額13位),一人一床位,平日450元,假日550元。

3.雙人雅房:兩位,一張標準雙人床,平日1000元,假日1100元。◎5歲以上(含),加算一人費用(可免費加被或枕); ※為維護您的睡眠品質,不建議3人一間房。 ◎5歲以下,加被或加枕,一個酌收200元。

4.雙人套房:兩位,一張標準雙人床,獨立簡易衛浴設備,平日1200元,假日1400元。◎5歲以上(含),加算一人費用(可免費加被或枕); ※為維護您的睡眠品質,不建議3人一間房。 ◎5歲以下,加被或加枕,一個酌收200元。

以上除套房外~皆為公共廁所衛浴。全館房間皆無電視,皆有獨立冷氣設備。

※個人用品,牙刷牙膏毛巾浴巾都須自備,僅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吹風機。


公車資訊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公車:搭乘統聯/台中/台西客運前往北港站班車→於北港站(北港麥當勞)下車→步行走中正路往朝天宮方向→接朝天宮廟前中山路→直走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接光明路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好住背包客棧》(一樓是加運包子店)
火車:嘉義客運7201號公車嘉義站 每1 小時 10 分一班
嘉義火車站→搭乘嘉義客運前往北港站班車→於嘉義客運北港站下車→步行走公民路(早安美芝城那條巷子)→接博愛路右轉→直走接民主路→接朝天宮廟前中山路→直走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接光明路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好住背包客棧》(一樓是加運包子店)
高鐵:嘉義客運7235號公車高鐵嘉義站 每1 小時一班
嘉義火車站→搭乘嘉義客運前往北港站班車→於嘉義客運北港站下車→步行走公民路(早安美芝城那條巷子)→接博愛路右轉→直走接民主路→接朝天宮廟前中山路→直走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接光明路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好住背包客棧》(一樓是加運包子店)


開放時間

入住時間(CHECK IN)  下午3:00 PM~晚上10:30 PM / 退房時間(CHECK OUT)  上午11:00 AM前。
民宿主人也需要休息,所以夜間客房服務至晚上10:30 PM,因為第二天我們才有精神服務您。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北部南下
* 國道1號 : 從雲林系統接78號快速道路往虎尾/土庫方向→從虎尾交流道下左轉(往土庫)走145縣道→見到左手邊消防局土庫分隊後左轉續接145縣道(林森路)→走到底見到土地公廟左轉續接145縣道(中央路)→走至與19號省道(華勝路)交叉路口左轉→接大同路左轉→接直走義民路→義民路橋旁後右轉接光明路→直走後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好住背包客棧》(一樓是加運包子店)
▲若要節省時間~請參考以下國道1號,由嘉義交流道下(北港/新港)。
國道南部北上
* 國道1號 : 下嘉義交流道(北港/新港)→左轉往新港/北港方向接159縣道→靠左嘉北路→靠左縣道164/159→右轉接台19線道過北港大橋→直走義民路→義民路下橋後右轉接光明路→直走後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再往前就可以看到《好住背包客棧》(一樓是加運包子店)


注意事項

禁止攜帶寵物,民宿主人有權利拒住,不退訂金。
配合本國菸害防制法規定,全館禁菸,民眾於禁菸場所吸菸,最高可處新台幣10,000元罰款。為維護住宿者權益及住宿品質,請勿於客房內酗酒、嚼檳榔、賭博、轟趴、嗑藥及大聲喧嘩等造成公共安全之虞時,如經其他住客投訴,規勸不聽者,本民宿有權拒絕入住,並報警處理,謝謝配合。
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離開客房時請隨手關燈、冷氣及電視。
房內之寢具家飾,如遭毀損、遺失,除照價賠償外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提供烹飪設備、卡拉OK及烤肉服務。
為維護其他住宿房客安寧,嚴禁訪客進入房間,訪客僅於一樓大廳面會,以保有其他住房客人的隱私權。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