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韓馨巧烤冷麵

景點介紹

在人生最低落時,板娘來到長白山腳下散心,當時零下三十幾度,冒著白煙的小攤吸引板娘的眼光,走近一看,原來是烤冷麵小攤。板娘好奇買了一份品嚐,便和老闆聊起天來。經過老闆的開導,板娘重拾人生方向,一份烤冷麵溫暖了她的手她的胃,也溫暖了她的心。
於是返台創業,把這份感動帶給全臺灣民眾。

烤冷麵看上去貌似蛋餅,口感和味道還有份量卻截然不同。
板娘特地從海外購入兩條生產線(全台僅有)用300多條韓國冷麵條經特殊壓制成一片麵皮,把麵皮放在鐵板上煎烤,刷上當地的朝鮮族風味醬料和撒料,配上板娘親自研發的各式韓國主菜(韓式炸雞、韓國魚板、德國香腸等)素食可。
很多異國料理都會改良成符合當地人的口味,但板娘卻十分堅持把她十幾年旅韓所吃到的當地好味道,原汁原味搬回臺灣,一份口感筋道的韓式烤冷麵能讓你飽兩餐哦。
除了熟食烤冷麵以外,另有全台首創數10種口味非常道地的韓式料理冷凍包可以買回家簡單加熱即食享用!


開放時間

11:30–20: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