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福祿壽觀光酒廠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11號
網站連結 http://www.fortunebrewery.com.tw/
聯絡電話 886-5-5823106
收費資訊 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 有停車場

景點介紹

懂喝酒,更要懂釀酒。
1996年創建迄今的福祿壽觀光酒廠,擁有珍貴的歷史記憶和舊時物件,保留了完整的台灣製酒文化器具,廠內的七個館區、更完美展示著農業時期到現今,台灣釀酒的革新與承襲,教人沿途品味濃酒香、賞心好風光!
※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福祿壽酒廠擁有台灣島上天然的釀酒環境,傳統工藝製酒加上百年老井古泉,釀出甘醇好酒,福牌高粱酒系列屢獲世界菸酒評鑑機構金質獎肯定,已成功行銷中國、美國、日本、歐洲共同市場、澳洲等,努力成為世界級的品牌。


開放時間

博物館:09:00-16:30
門市:09:00-17:3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中山高或南二高→接78號東西向 快速道路往古坑方向→下古坑交流道接 台三線 轉往古坑方向→經古坑綠色隧道接 雲158甲線 往古坑市區路標左轉→直行約1公里處 【大眾運輸】 日統巴士:台北日統巴士總站搭乘往梅山線,可直達古坑在酒廠前下車。 ※台西客運及臺灣好行雲林雙線-斗六古坑線,亦可在福祿壽觀光酒廠站下車


注意事項

館內參觀請勿吸煙。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