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優惠專區

桂林香波咖啡城堡民宿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93號
網站連結 https://gukeng.okgo.tw/shop/11691.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hambordcastle96/?locale=zh_TW
聯絡電話 886-5-5000000
收費資訊 紫醉薰衣草﹝雙人房無加床服務﹞幸福鬱金香 ﹝雙人房無加床服務﹞和風櫻花﹝四人房有加床服務﹞快樂向日葵﹝四人房有加床服務﹞藍色風信子﹝四人房無加床服務﹞追夢蒲公英﹝六人房無加床服務﹞房價請電話洽詢店家
停車資訊
優惠資訊
優惠券可兌換量

業者介紹

民宿,是風格的藝術。
以各種城堡風格為主軸打造而成的桂林民宿,房型做出迥異的風格區別,設計上包括了古典、和式、浪漫與典雅,彷彿環遊全世界般地什麼都能體驗,讓人享受環境之餘也能快樂住宿。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半山腰,離阿里山、天梯、草嶺、樟湖等景點都不遠,距離劍湖山世界只要6分鐘,不論您去任何一個旅遊點都是很適合的中繼站。古坑是台灣咖啡的原鄉,城堡外面就是青翠的咖啡園,讓您來古坑可以看到、喝到真正的古坑咖啡。


開放時間

10:00-20:00(預約制)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