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昶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景點介紹

昶典自1987 年於新北市泰山工業區成立,早期生產金屬製品加工機械設備,而後投入生產真空不銹鋼保溫瓶1991 年因毫灣保溫瓶生產設備雞以突破,供不應求,於江蘇省揚州市設廠。於三十五年問持續提升生產技術,享握真空保溫事利與製程關鍵技衛,昶典的製品嬮次榮獲IF、Gmark、DDF、壹灣精品等設計獎,決心要提供給客戶最好的並站穩頂級保溫瓶製造商的角色。2019 年購置雲林土地並擴建廠房增設雲林廠,將多年的研發生產技術帶回台灣。

Bebottle 首創業界真空孔隐沒技術,為全球第一支底部可拆卸的保溫瓶,徹底防止含鉛封絨玻璃污染飲品,可輕易刷洗瓶內,根除微生物構成的生物膜,保護使用者健康,且可入洗碗機。Bebottle 也是業界唯一可耐壓的真空保溫瓶,打破保溫瓶不能装碳酸飲料錢則 。繽紛色彩鈦工藝,運用獨有的世界級表面處理技術呈現魅力色彩,打造不單是日常小物更是藝術逸品。鈦金屬耐酸鹼,反覆使用也不生鏽,且擁有光觸媒抗菌作用,自然淨化汙垢和味道,而常保持清潔。


開放時間

一二08:30–05:30
三四五08:30–17:30
假日公休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