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黃金蝙蝠生態館

地址 雲林縣水林鄉蘇秦路1號
網站連結 http://www.goldenbat.org.tw/
聯絡電話 886-5-7921097
收費資訊 10人以下散客免費,團客詳見官網。
停車資訊 免費停車

景點介紹

蝠氣滿滿的生態之旅
黃金蝙蝠生態館是名滿全亞洲的蝙蝠生態館,早晚有解說員導覽,可以近距離觀察蝙蝠生態習性,為小朋友介紹生物多樣性知識。一旁的誠正國小更是以蝙蝠為主題的可愛蝙蝠俠小學。

黃金蝙蝠生態館位於水林鄉,是雲林縣最具特色的生態場館,是第三類觀光遊樂地區,也通過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認證。 距離北港鎮僅10分鐘車程,館區雖然面積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為亞洲地區較具規模的蝙蝠生態館,其生態藝術展現則為首要特色。館外門口有兩幅「五福臨門」及「百福駢臻」的蝙蝠紙浮雕,為生態紙雕大師王楨文老師的作品,代表著雲林縣民享有飛來的福氣以及蝠種生物多樣性。


開放時間

三四五 09:00-12:00;13:00-16:30
六日09:00-16:30
一二公休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南下往土庫方向→走145經元長→北港轉164→水林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