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商店介紹

誠泰食品有限公司

景點介紹

誠泰蔭豉創立於 2007年,因 林朝榕先生承襲祖傳釀造技術,於同年成立誠泰醬油食品商行,便著手進行黑豆製麴發酵,始有蔭豆豉及黑豆蔭油等系列產品銷售,並於西元2014年因應食品安全法規及市場通路需求,取得臨時工廠登記。

      除了醬油系列產品,我司亦研發多款調理醬料及罐頭等產品,也有OEM及ODM客製化產品,後因應內外銷業績穩健成長,有擴廠之需,便於西螺福田工業區購置工業用地,興建廠房,採購自動化醬油充填設備、自動真空封蓋機、新型隧道式殺菌設備及高溫高壓滅菌釜等設備,成立誠泰食品有限公司,於西元2019年取得工廠登記,並於西元2020年通過ISO 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雙驗證。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十幾年來我們秉持著:以誠待人,用心做好食品的態度來經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放眼未來,我們將持續秉持這種態度,來服務國內外更多消費客群,讓我們的產品成為您餐桌上美味的佳餚,做在我手,嚐在您口,甘在心頭。


開放時間

08:00~20:00


注意事項

周休二日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