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商店介紹

好雞源-烏骨雞滴雞精、雞湯

地址 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71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hsinyuanfoods.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odchickensource/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oodchickensource/
聯絡電話 886-5-6629296
停車資訊 港越公有停車場,步行約550公尺

景點介紹

我們已經專研飼養烏骨雞超過40年,全台每四隻烏骨雞就有一隻出自我們家牧場。
我們掌握雞隻來源,確保每隻被送進去做滴雞精的雞都是新鮮、健康、安全的。
採用最古早的陶甕滴粹方式提煉出每隻雞最深層的營養。
沒有任何防腐劑、人工添加劑、調味品,滴滴真材實料,溫潤不膩口,,香醇味美。

主要產品:
純烏骨雞滴雞精(冷凍及常溫),
另有烏骨雞系列雞湯(人蔘、黃金蟲草、龜鹿二仙膠、麻油、香菇)、烏骨雞雞肉鬆


開放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08:00-17:0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國道1號:雲林系統交流道(243)往西(虎尾、土庫)→行駛快速道78→虎尾交流道(25)→往土庫市區方向(左線)

●大眾運輸工具
高鐵雲林站:台西客運301往北港→土庫站下車,步行4分鐘抵達土庫木造市場(雲林縣土庫鎮中山路171號)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