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飯店介紹

日升咖啡民宿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麻園村25-1號
網站連結 http://www.booking.com/Share-LYu549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nup2013/
聯絡電話 886-5-5828018
收費資訊 依業者說明
停車資訊 附停車場

景點介紹

住,也要結合吃跟玩。
坐落於古坑麻園村的日升咖啡民宿,除了滿溢著高雅日式風情的住宿空間之外,民宿更規畫了多種體驗活動,包括:文旦採收體驗、自行車租借等等。不可忽視的是,這也是一間自烘自產的山中咖啡廳!

日升咖啡民宿位於麻園村荷蘭井及麻園煙樓兩處歷史古蹟處附近,風光明媚,環境清幽。
民宿內有販售老闆親自烘焙咖啡豆,奶茶、咖啡即溶包、西施美人醋及文旦酒~全都自產自銷
中秋時亦有販售自己種的文旦柚,西施柚、11、12月開放柳丁採果(預約制)


房型&價目說明

基本房型皆為四人房,詳情請見官網或臉書。


開放時間

11:00-21:00(預約制)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導航"日升咖啡民宿",盡量不要導航地址~容易帶錯地方

高鐵:雲林站下車後計程車到達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