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飯店介紹

朝聖高悅酒店

地址 北港鎮中山路146號4樓
網站連結 https://kaoyuhotel-s.com.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intarthotel2020/
聯絡電話 886-5-7822999
停車資訊 小客車: B2地下停車場-B3地下停車場

景點介紹

小隱隱於野,大隱隱於市。
江湖盛傳的「雲林最神氣飯店」,還能與女神共眠,離開投宿的房間、飯店一下樓即是北港朝天宮,美食佈滿整街,旅遊放鬆一條龍,誰說煙火嘈雜處不能安身?高悅飯店證明這種想法只是謠傳,大隱隱於市,才是生活本身的真傳!

-在KAOYU HOTEL 跟著神明旅行趣- 朝聖高悅酒店位於雲林北港,跨足住宿、餐飲、購物與休閒娛樂的複合式酒店,鄰近國定古蹟「北港朝天宮」,更因能近距離沐授香火,而被譽為「全台最神氣的酒店」,座落在熱鬧的中山路上顯得格外亮眼,鄰近知名觀光景點北港女兒橋、彩繪村、水道頭文化園區等,走過觀光大橋便可到達嘉義。穿梭在鞭炮齊鳴與鑼鼓喧天的笨港,朝聖高悅酒店打破常規將「西洋棋」元素融入在地廟宇文化,以神明造型結合創新,打造專屬酒店的西洋棋意象,看似背道而馳的意念,卻重新闡釋歷史小鎮的輪廓,打造中西合併的美學飯店。

房型圖片來源:蘇郁晴/攝。(授權照片請勿轉載)


房型&價目說明

房型 訂價 王后豪華雙人房 NT8,000 騎士豪華雙人房 NT12,000 騎士標準四人房 NT12,000 城堡經典四人房 NT13,000 主教朝聖四人房 NT16,000 國王豪華四人房 NT18,000 *房價請依現場公告或官網房價為主。


服務內容

■公共區域及客房免費Wi-Fi 網路連線使用(客房另提供有線網路)。 ■早餐服務AM07:00-AM10:00 ■VIP貴賓室租借服務:每小時NT$500 ■旅遊諮詢及代客預訂計程車服務 ■交誼廳設有溫熱飲水機及自助咖啡區 ■行李寄放服務 ■嬰兒溫馨服務:嬰兒床/嬰兒澡盆/奶瓶消毒鍋(數量有限,敬請提前預約) ■地下停車場:24小時開放/限高2.1公尺


開放時間

24HR


交通資訊

北上 ●國道一號→水上出口交流道下→沿縣道168號→台37線(高鐵大道)→往北港大橋→前往「朝聖高悅酒店」 ●國道三號→台82線→鹿草出口交流道下→台37線(高鐵大道)→往北港大橋→前往「朝聖高悅酒店」 南下 ●國道一號/國道三號→台78線元長交流道出口下→台19線→沿縣道164號前往「朝聖高悅酒店」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