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飯店介紹

天秀山莊餐廳民宿

地址 古坑鄉華山村2鄰19-6號
網站連結 http://www.tian-xiu.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anxiu055901978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_tianxiuvilla_/
聯絡電話 886-5-5901978
Line官方帳號 @zqu2385b
停車資訊 大型停車場:20台小車、 2台遊覽車

景點介紹

山,就是最可靠的優勢。
天秀山莊位於古坑鄉內,比鄰於劍湖山、草嶺與華山遊憩區等熱門遊憩地點,房間雖為數不多但景觀驚人、空間精緻,是吸引遊客的主要原因,山莊也帶著一間藏身煙嵐裡的餐廳,在山色中用餐,胃口特佳!

提供一處家人朋友聚會場所,通過好客民宿評鑑,有幽靜的30人木屋住宿,適合退休朋友休閒渡假,更有適合公司行號社團的在地風味餐廳(脆皮桶仔雞桂竹筍...) ,一邊吃美食一邊享受潺潺流水聲;還有腹地廣闊的烤肉區,位古坑華山的咖啡大街尾鬧中取靜。

莊主種植阿拉比卡咖啡~提供在地古坑台灣咖啡;山莊園區位二尖山下,有滿滿的山林芬多精,4-6螢火蟲螢光閃閃,是華山地區享螢火最近的賞螢點步行至華山小天梯情人橋更只需20分鐘。

歡迎攜家帶眷夏天可泡清涼的冰泉,秋天走走山澗步道,帶家人來一場森林饗宴吧!


房型&價目說明

典雅木屋雙人套房 定價3000

主題雙人套房 定價2800

典雅木屋四人套房 定價3800

親子主題四人套房 定價3800


服務內容

附溪畔美食餐廳 BBQ烤肉區 生態導覽DIY


開放時間

預約制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建議】

國道3號:下梅山交流道→台3線(往古坑/永光方向前進)→華山→天秀山莊抵達「天秀山莊餐廳民宿」
國道一號:雲林出口併入台78線→下古坑系統交流道→ 內山公路→靠右進入光興路→光華路右轉→149縣道→松林路靠右→左轉抵達「天秀山莊餐廳民宿」

【大眾交通工具建議】

公車:台西客運轉運站搭乘台灣好行前往清水溪橋站班車→於華山站下車後改步行抵達「天秀山莊餐廳民宿」
火車:斗六火車站→搭乘台西客運前往清水溪橋站班車→於華山站下車後改步行抵達「天秀山莊餐廳民宿」
高鐵:雲林高鐵站→搭乘火車前往斗六火車站→搭乘台西客運台灣好行前往清水溪橋站班車→於華山站下車後改步行抵達「天秀山莊餐廳民宿」


注意事項

*餐廳請勿攜帶外食*

*民宿不接待毛小孩*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