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臻狀元餅舖

景點介紹

創始人林鴻儒先生,經多年訓練,在朝天宮旁開立「日香珍狀元」餅店,後隨世代變遷與需求轉變,融入新意象建立新品牌「臻狀元」,意謂著要把餅做到臻於完美。臻狀元秉持真誠、用心的精神,透過手工製作,傳承在地漢餅文化。漢餅演繹過程中,本店不斷推陳出新,講究食材挑選,亦致力於口味開發,在品牌中注入新的元素,以滿足顧客不同需求。北港媽祖文化的洗禮下,亦留存歷史傳承與技藝,結合媽祖祈福、禮儀文化,帶入傳統習俗風采。

時代與顧客需求轉變下,透過新品牌新能量,串聯新舊世代交替,傳承漢餅文化,發揚、推廣北港文化。近期除開發裝滿元寶、金條的「賞金萬兩」餅盒供求財、祭祀武財神、福德正神外,更與青年團隊合作,打造『笨港迓起來』系列活動,結合現代設計,推出融合北港文化的特色伴手禮。禮盒中將放入具北港元素的地方小卡,介紹特色文化、景點、商家,並透過社群行銷,提升傳播度,期望打造 Call to action 行銷模式,讓更多民眾認識北港,前來觀光。


開放時間

08:00–21: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