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一品香火鍋

景點介紹

火鍋是台灣人喜愛的美食,大街小巷、鄉村都市皆可以看到火鍋店的蹤跡,可見台灣人對於「火鍋」的熱愛程度有多高,早、中、晚都要來一下火鍋。
先來介紹店內的消費方式與特色,本店無收「共鍋費、服務費」,提供甜美的冰淇淋與解渴的飲料,湯頭多樣性選擇,搭配著新鮮蔬果菜盤,加上一碗熱騰騰的濁水溪白米,在用餐時真是一大享受。
是來本店可先點點看「招牌原味高湯」,是來店很多客人喜愛的湯頭,品嚐過每天大火熬煮的招牌湯頭後,才能了解到「豬大骨」加上「中藥材」大火熬煮入味的湯是多麼真材實料,故事感化人心,那這湯頭應該能感化味蕾吧 ~

如果有經過雲林的朋友,不妨來店裡品嘗甜美的湯頭,讓你在旅途的開始或結束,一品香都能給有一個美好的心情。

 


開放時間

周一 ~ 周四 上午11:00至晚上11:00
周五 ~ 周日 上午11:00至晚上12:00


交通資訊

火車: 下斗六站⇀往後火車站口⇀往武昌路走約莫3分鐘即可抵達

自行開車: google導航 斗六市武昌路182號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