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愛鵝樂義式餐廳

景點介紹

愛鵝樂義式餐廳位於斗六市的鵝媽媽鵝童樂園2樓,是以鵝為主題的義式餐廳,結合園區魚菜共生友善農耕所栽種的鵝、魚、菜入菜,多種特色餐點、義大利麵及濃郁的日式拉麵、兒童餐等,另有新穎特別又健康的氣泡水飲料,滿足一家大小不同年齡層的用餐需求,讓大家享受營養美味的餐點的同時,也吃得健康。

吃飽飯後就可以直接進入鵝媽媽鵝童樂園的戶外園區,讓小朋友們放電,更可以跟鵝童樂園的主角:鵝寶貝們做互動,另還有魚菜共生系統及綠能教育的場域配合多樣化的diy手做課程能夠讓遊客們在玩樂休閒的同時也兼具教育性質,幫助小朋友們能在遊玩中自然鵝然了解其中的奧妙!!

在1樓賣場部輕食區還有大家在炎炎夏日最喜歡的愛鵝樂義式手工冰淇淋,使用義大利原裝進口的高級原料搭配上在地的當季水果及農產品、不只有小朋友喜歡的口味,還有多種適合大人的口味,等您來嘗鮮喔~
 


開放時間

10:00–18:00 週二週三休息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