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巴登咖啡專賣店

地址 古坑鄉荷苞村小坑5之2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rDenCoffee1984
聯絡電話 886-5-5264905
Line官方帳號 @teu3529e
停車資訊 有免費停車場

景點介紹

歷史悠久,咖啡長存。
巴登咖啡乃是1984年於古坑所創立的一間在地咖啡廳,如今走來也逾三十個寒暑,全台共有八間直營門市,店內空間展現出宛若舊時西餐場景的布置與擺設,予人一種穿越時空、步入時光隧道之感。

「巴登咖啡專賣店」於1984年由張萊恩先生創立於雲林縣古坑鄉的荷苞山上;因張萊恩先生難忘兒時記憶中,父親用汗水辛苦耕耘如紅寶石般的咖啡,因此決心再現父親時代的「咖啡山」盛名,於是在荷苞山中開闢屬於臺灣咖啡的故事,一點一滴的建立屬於巴登及臺灣咖啡文化,秉持著腳踏實地的耕耘,成就了巴登咖啡獨特的內涵與咖啡文化價值。 在古坑荷苞山已有三十多年歷史的巴登咖啡是臺灣咖啡的創始店,一直以來都秉持對咖啡品質的要求,讓消費者能品嘗最道地的臺灣咖啡,在這環境優美的山中,持續飄著咖啡香。而很榮幸的,巴登咖啡於2012年成為全球十大咖啡城市推薦之一,更是亞洲唯一上榜。

 


開放時間

08:30-21:00
一08:30-17:00
例假日08:00-21:0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斗六成功路往草嶺方向,走149甲縣道(草嶺公路)約7公里處,地母廟對面。

(2)古坑朝陽路往大埔方向,走158甲縣道,經大埔橋後左轉3公里處,地母廟對面。

(3)雲林以北走國道三號,南下267.5K出口往149甲,左轉3公里處,地母廟對面。

(4)雲林以南走國道三號,北下271.9K出口158甲,右轉2.3公里後經大埔橋後,左轉3公里處,地母廟對面。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