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

景點介紹

小鎮裡的藍帶甜點大師
從法國學藝後返台創業的藍帶甜點師,回到了雲林故鄉的老家,打造了這間純白色系甜點專賣店,除了有傳統可娜蕾、繁複工序的法式千層,還主打各式甜塔,配上嚴選茶品、現泡咖啡,想吃頓下午茶或品嘗道地法式甜食,選法米準沒錯!

在台中已相當知名、名氣逐漸擴及全台的法米甜點,你可能很難想像他的本店在雲林斗六!循著地圖找到法米,你會有個意外的發現,法米旁的另外兩間店面風格為何也如此近似?原來這是李家三姊妹各自開的店,除了法米老闆李嘉敏外,還有小妹經營的米妞手工冰淇淋以及大妹經營的日式服飾品牌。法米老闆李嘉敏,從法國「藍帶廚藝學校」學糕點,四年半前回到故鄉雲林斗六,利用老家店面開了「法米」,兩年後大妹與小妹也陸續開了品味風格近似但產品不同的店。 法米的法式甜點招牌「千層派」與「檸檬塔」,口味甜而不膩,搭配一壺香草茶,台灣小鎮寧靜的午后時光,竟有置身歐洲的錯覺。近年來,李嘉敏也大膽嘗試使用用雲林的香蕉、柳丁當餡料,讓產品變化更豐富,請消費者嘗鮮。希望每個客人,都像是自己的家人鄰居,分享著他從法國帶回來的可口幸福。

圖片來源:由商家提供(請勿轉載)


開放時間

11:00-19:00
二公休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