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松屋洋風和食館

景點介紹

日式料理大概是台灣人最常吃也最能接受的異國料理了,但台灣人習慣的日式料理似乎變化不大。敢在台灣作懷石創意料理,已經不簡單了,更何況是在大家認為是鄉下的雲林呢?但在斗六就有一家每天門庭若市、高朋滿座的日式懷石創作料理-松屋洋風和食館。 松屋的張老闆鍾情日式料理的研發,從20幾年前在斗六東華路的日式小攤開始,就堅持日式創意料理這條路;其間,雖然與朋友合夥開了大型的日式宴會餐廳;但終究還是回到自己最後的創作這條路。料理是一種藝術,從松屋的料理能完全感受。老闆每周都會換新菜色,根據當令、在地的新鮮食材創新料理,可說是一場視覺、美學與味覺上的饗宴。 在松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食用老闆每周變換的懷石創意套餐,價格從500起跳,700、900、1200到1500。夏末推出的還是比較清涼的感覺,900元的套餐有8道料理,包括有使用日本進口的高級魚貨牡丹蝦及紅甘(甘要加魚字邊我找不道)的刺身前菜、令人驚艷的海膽蕃茄凍、使用日本燒海苔的鮭魚卵蘿蔓捲醋飯、屬炸物的針魚、顧及三高族健康去掉蛋黃僅留蛋白的牛奶蒸蛋、主菜的法式羊排鵝肝燒、山藥蛤蠣湯到以酪梨、芒果、地瓜泥、櫻花蝦製成的甜筒沙拉,道道賞心悅目、精緻可口。張老闆特別強調,在這裏「吃巧嗎要吃飽」,份量絕對足夠。他也很有信心的說,900元的整個套餐吃下來,台中最最便宜也要1500以上,台北更是不用說了。 看了整桌滿滿的珍饈,有沒有令你食指大動呢?三五好友或闔家團圓,特別揪團開車來吃一頓,也是很值得的喔!


開放時間

AM 11:00~PM 14:00(最後點餐時間13:20) PM 17:00~PM 21:00(最後點餐時間20:20) 周一休息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