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長興圓仔冰

景點介紹

冰火幾重天?冰熱圓仔撫慰你的甜點胃
經營三代的冰品鋪以招牌純糯米手工圓仔聞名,夏天吃上一碗不但消暑,飯後更消食解饞。亦提供現煮燒麻糬,撒上獨家濃香芝麻粉與甜香花生糖粉,Q軟濃郁不膩,料多又實在。

已經營超過一甲子的長興圓仔冰,位於斗六中華路上,是一家頗具特色的冰品店,店裡的圓仔冰,純糯米湯圓、燒麻糬、米糕粥及親自熬煮的紅豆、芋圓…等,以這古早味的冰品擁有不少喜歡甜點的消費族群。 長興圓仔冰在斗六可是伴隨著許多人的記憶一起成長,這家以傳承三代不曾間斷的經營歷程,以豐富扎實的原味口感受到眾多消費者的推崇。目前由第三代接手經營,仍保持長興冰品的古早口味,所有的圓仔跟麻糬都是純糯米磨成米漿製成,吃在嘴裡,Q彈不黏牙,加上各種配料及剉冰,選用最天然最原始的材料,每一口圓仔冰吃進嘴裡,實實在在的豐富口感,是夏天最佳的消暑選擇。店裡的米糕粥也是一大特色,吃起來有點類似八寶粥的感覺,可熱食也可加上剉冰享用,是許多老一輩顧客的最愛。這家三代懷舊小吃值得您一訪品味喔!

攝影:Nancy Lin (授權照片請勿轉載)


開放時間

11:00–21:30
星期二 休息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