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奇香妙草蔬食館

景點介紹

奇香妙草,打破傳統的異國美味。
雲林自創品牌,「奇香妙草」創辦人憑藉對香草的熱情,研發各式香草產品,如精油、調理食品、花草茶等。而以香草為主題「奇香妙草蔬食館」,提供全齋蔬食料理,呈現異國創意,打破傳統素食。店內外種植花草,純白裝潢給人清新用餐環境,不只好看,更健康好吃!養生好選擇,就在斗六車站旁。

以香草為主題的蔬食餐廳,提供全齋的蔬食料理,沒有蛋,沒有酒,也沒有加工過的素料。將香草入菜,使用時令蔬菓,呈現歐式料理,甚至異國料理,打破傳統的吃素型態,讓您不覺得在吃素。店面不大,但溫馨自然。 戶外更提供座位,可以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欣賞戶外的香草植物;這兒的料理飲品採用多種花草香茅、羅勒、薰衣草、洋甘菊等各式餐點均可加價升級套餐附湯、小菜、甜品以及香草醋,份量十足!本店超人氣商品松子炒飯內容調味有孜然、茴香、松子對於喜愛香草饕客一定會喜歡這道菜,這道菜徹底扭轉對香草入菜的刻板印象原來香草入菜可以這麼好吃,這麼香!


開放時間

11:00-14:00;17:00-20:00
一二公休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