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日日興現宰羊肉爐

景點介紹

如果你冷,就來一碗清燉羊肉湯吧。
大埤鄉的日日興,除了擁有超高人氣外,更能吃到一整隻羊料理。主打現宰羊肉,湯頭搭配嫩薑去腥,鮮甜的清燉口味,不油不膩十分清爽,天冷時來上一碗,暖心又暖胃!此外,羊油麵線、炒青菜類,也是本店必點搭配餐食。

現宰羊肉配上獨特湯頭是本店羊肉爐的特色,由多種珍貴藥材及羊大骨熬煮數小時的清燉湯頭,說有多甘甜就有多甘甜,羊骨是本店最搶手的 。 小菜有羊皮、羊頭肉、羊粉腸...都是老饕難以取捨的菜色,羊腳含有豐富的膠質,是現代人想擁有ㄉㄨㄞ ㄉㄨㄞ好膚質的最佳選擇;炒羊肉是招牌菜,大火快炒鮮嫩多汁的羊肉、空心菜,加上特製沙茶炒粉調味,保證讓你白飯一碗接一碗。羊油麵線是固胃的大補帖,麻辣羊肝、心、羊腰、羊睪丸也會讓你大飽口福哦! 寬敝舒適的用餐氣氛,新鮮獨特的美味菜餚,絕對可以讓你回味無窮!還有全羊大餐的美味料理可供預約!

攝影:Nancy Lin (授權照片請勿轉載)


開放時間

10:00-00: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