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美食介紹

魯香香黃金樂排專賣店

景點介紹

魯香香黃金樂排專賣店,師承40年滷肋排的家傳味道,為雲林當地台灣美食必吃店家,就位於虎尾光復路路圓環旁,走入店家,可以看到採用台灣檜木桌椅,別有一番台灣情。 魯香香魯樂排飯以「輕鬆、休閒、價錢無負擔、能盡情享受高品質的佳餚」作為經營理念。魯香香的招牌「黃金魯肋排」彈牙的肉質、不膩的肉香、輕咬即和骨頭剝離的肉塊。 蔬食小菜,皆為家常菜,配合節令,尋找有機或當地農民生產的蔬菜,讓每位消費者都能盡情享受簡單卻豐富、濃厚、鮮美的台灣美食。 魯香香黃金樂排專賣店是雲林最具古早味的傳統台式餐點。為當地和觀光客必造訪的餐廳之一。店裡的招牌必點餐為「黃金魯肋排」,每份餐點都是老闆用心製作,老闆的堅持,為的就是讓每位饕客有著賓至如歸的感受。


開放時間

AM 10:30~PM 14:00 PM 16:30~PM 20: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