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紅螞蟻生態世界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檨林路73-1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redant0800500005
聯絡電話 886-5-6333992
收費資訊 入園票價(大人500元、國小學童300元、幼兒園學童免費)
停車資訊 本園區內附有免費停車場,可供停放客車及遊覽車。

景點介紹

斗六紅螞蟻生態世界位於雲林縣斗六市,占地約13甲地,是一個豐富多彩的生態體驗區,園區復育了許多蝴蝶的種類以及其他昆蟲,如蜻蜓、螢火蟲、獨角仙等,營造出一個自然、生態友善的環境
園區內豐富的生態環境,吸引了許多蝴蝶前來棲息繁殖。在這裡,可以看到各種不同種類的蝴蝶在花海中飛翔,它們在陽光下翩翩起舞,為這裡增添了無限的生命力和美麗。

園區還提供烤肉和割稻飯吃到飽的服務,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往享受美食。
「割稻飯」吃到飽,由來是從前種完稻子,最期待的就是割稻收成的時刻,為了感謝農民的辛苦耕作,主人家都會準備吃食來招待大家,一起享受收穫的喜悅,每一道菜餚都充滿著人情味。

除了美食之外,園區許多特色打卡景點(例如樹屋、迷你版萬里長城、無敵美景天空橋等)。
「樹屋」 是一種建在樹上的房子,周邊有蘭花及樹木環繞,因其獨特的建造方式和與自然融為一體的體驗,吸引了眾多遊客的關注。
「迷你版萬里長城」,融合了中國傳統文化和現代建築技術的精髓,吸引了眾多遊客前來參觀,體驗中國古代建築文化的獨特魅力。

最受歡迎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也經常來到紅螞蟻生態世界進行拍攝,與民眾進行互動,一起玩趣味遊戲,讓園區充滿活力與歡樂笑聲。


開放時間

每日9:00-16:00營業(全年無休)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走國道3號從斗六、林內交流道下,往斗六方向行駛約20公尺左轉水庫路,到底紅綠燈左轉接檨林路或梅堤路約5分鐘路程即可抵達。
搭乘火車:斗六火車站下車,轉搭乘計程車,路程約15-20分鐘。


注意事項

10人以上及遊覽車請先預約,0910-378350林先生。
若有攜帶寵物入園區請繫繩或坐寵物車。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