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網站連結 http://janfusun.com.tw/fancyworld.php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anfusun0/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janfusunfancyworld/
聯絡電話 886-5-5825789
停車資訊 園區內有十處停車場,可供停放。

景點介紹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的劍湖山世界,為中南地區最具規模的遊樂據點,園區內可分為三大區域,摩天樂園、兒童玩國及小威の海盜村,綜合刺激性遊樂設施、腹地廣大的綠蔭面積、全新體驗設施─VR Dino飛越恐龍谷及結合當地咖啡產業文化的環境教育園區,綜合「休閒、遊樂、文化及科技」四大功能。夏日限定的小威の海盜村,更是深受親子族群及年輕人喜愛,擁有全台唯一三套水上設施,刺激消暑的設施,沁涼整個夏日,適合全家大小戲水、享受陽光的最佳去處。


公車資訊

●大眾運輸工具
一、客運:斗六火車站 → 台西客運/台灣好行 → 劍湖山
二、台鐵:斗六火車站 → 台西客運/台灣好行 → 劍湖山
三、高鐵:轉乘 高鐵快捷 → 斗六火車站(轉台西客運/台灣好行) → 劍湖山/轉乘 台西客運 → 斗六火車站(轉古坑線) → 劍湖山


開放時間

平日:09:00-16:30
假日:09:00-17:00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一、國道1號:
北上→大林交流道下往梅山轉永光方向至劍湖山世界。
南下→斗南系統交流道下往快速道78號至古坑、永光方向至劍湖山世界。
二、國道3號:
北上→古坑交流道往古坑市區方向,左轉文淵路往縣199至劍湖山世界。
南下→古坑系統交流道下往快速道78號,轉古坑至劍湖山世界。
三、省道:
北上→(台一線)至斗南往古坑、永光方向至劍湖山世界。/(台三線)至梅山往永光方向至劍湖山世界。
南下→(台一線)至斗六或斗南往古坑永光至劍湖山世界。/(台三線)至斗六往古坑、永光方向至劍湖山世界。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