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湖光山舍

地址 雲林縣古坑鄉大湖口1-12號
網站連結 https://gukeng.okgo.tw/shop/4859.html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50086196
聯絡電話 886-5-5821957
收費資訊 免費入園,餐廳依照菜單收費
停車資訊 免費

景點介紹

湖光山舍以大自然為出發點,有上百棵的櫻花樹,每到2月份的櫻花季,景色美不勝收,讓人陶醉在這環境下,想讓這景色深深留在腦海中! 所提供的各式料理頗具特色,「藥膳火鍋」是最受歡迎的一道特色料理,特點在於它的湯頭是自行研發的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味道甘醇而不苦,搭配不同的食材,葷素皆宜。「海陸小火鍋」也頗受大眾的喜愛,不但有豐富又新鮮的海鮮,喜歡吃肉的人有可享受到豐盛的餐點。所有的套餐類皆是老闆娘自行研發以及現點現做,絕對不使用調理包,美味的餐點,讓顧客們讚不絕口!


開放時間

臺西客運7704 號


交通資訊

南下:沿國道3號前往古坑鄉的仁義路/內山公路/台3線。從台78線的 39-古坑 號出口下交流道,繼續走內山公路/台3線前往目的地。 北上:走國道一號/國道1號,下 243-雲林系統出口,併入台78線往古坑的方向走,古坑出口下交流道,朝古坑前進。 註:導航"慈光寺"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