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雲嶺之丘

地址 古坑鄉草嶺村
聯絡電話 886-5-5831456
收費資訊 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 有停車場

景點介紹

三縣市之交的零死角雲海
位於雲嘉、南投交界的雲嶺之丘,不僅有藝術雕塑分指三縣,觀景台更能夠將360度零死角,將日出、無敵雲海和茶園山景盡收眼底。近午時雲霧繚繞,彷彿出世脫塵,尤其適合起早的人迎著日出展開行程。

雲嶺之丘為跨越雲林縣、嘉義縣、南投縣之地,海拔約1650公尺,觀賞日出、夕陽及雲海的絕佳新視野,時而可看到雲霧裊裊、山嵐搖舞的雲海滾滾而上,而且每個季節的雲海各有不同。山頂上三角點觀日平台的人型雕塑作品,所指示的方向正分別是面向三縣,巧妙地成為雲嘉南跨三縣的特殊地理位置。


開放時間

24HR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北上:古坑交流道下→荷苞→內寮街草嶺公路→石壁 國道三號南下:竹山交流道下→竹山→桶頭→內寮街草嶺公路→石壁 省道:南投→竹山→桶頭→內寮接草嶺公路→石壁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