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摩爾花園

景點介紹

異地移植:料理與建築-「西班牙摩爾式花園」
馬賽克磚拼貼城堡、庭園長池、伊斯蘭刻花,充滿異國情味的建築風格和細節設計,讓人感覺彷彿置身異地。而網友更是大推基輔香草奶油雞胸、海鮮燉飯,最近更成了IG勝地。喜歡美食配美景的遊客一起來吧!

來到摩爾花園,會讓人有恍如置身西班牙的感覺。複製了高弟建築的概念,摩爾花園處處散發了夢幻的色彩,難度極高的的建築樣式,能夠在台灣的鄉間出現,令人驚嘆。來到這裡,處處充滿了驚喜,如同來到了童話世界,希望能帶給大家愉悅的用餐及休閒環境。 摩爾花園是以西班牙和阿拉伯的建築特色融合而來,其間有高第大師的影子加上摩爾建築特色與波斯的夢幻色彩,透過建築層次與色彩的彰顯,讓藝術與美學呈現出來;又有一種童話世界般的夢幻希望喚起大家兒時的記憶,真實的投入愛麗絲與阿拉丁的夢幻王國,希望帶給大家一個美麗幸福的園地。 柳丁酒(選用本地有機柳丁蒸餾釀製而成,純白的柳丁酒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橙香,酒精濃度逾30%只可淺酌、切忌牛飲!餐廳平日未供應,只有跟老闆聊得來的客人,才能有此待遇喔!)


開放時間

11:30-15:00
六日11:30-16:00
二三公休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