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雲科生態休閒農場

地址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二段273巷67號
網站連結 http://www.winfarm.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infarmYulin/
聯絡電話 886-5-5338447
收費資訊 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

景點介紹

賞花採果摸泥鰍
雲科生態休閒農場以種植柑橘類為主,秋冬可參與採果體驗,春夏則以賞花、控窯、童玩DIY為主要活動。在全雲林縣最大的泥鰍池中親子共遊,可以感受早年抓泥鰍的農村風情。

斗六雲科農場,距雲林科技大學約900公尺,在斗六市大學路邊,交通十分便利。農場主人陳萬生先生,是獲得全國神農獎的專業農民,園內除了栽種不同品種的柑桔果樹,還種植很多不同的花草、養了很多動物。雲科農場提供民眾小塊栽植區體驗當農夫的樂趣,但因平日農務繁忙,園區不提供零散遊客服務,只接受團體申請,可辦理生態體驗、烤肉活動、團康遊戲及親水活動等。 斗六盛產水果,雲科生態休閒農場更提供民眾盡情享受田園採果的樂趣。


開放時間

09:00-17:00
團體預約制(20人以上)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