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北港春生活園區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劉厝里53-1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eikangSpring/
聯絡電話 886-5-7831632
收費資訊 入園清潔費100元,可折抵消費50元。

景點介紹

生命與土地是需要和諧共處共榮,透過了解過往先人的生活痕跡,尋找可能的未來。「北港春」秉持著「人才傳藝,據點維新」的精神,透過與捷克藝術家「海大海」合作,一步一腳印,胼手胝足打造園區每一方寸,等您用心來探索品味,找到屬於您自己的美好回憶。 現代生活不僅是物質生活條件的追求,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豐盈滿足。旅遊可以是休閒、放鬆、享受,更可以是重要的精神糧食,期待您來「北港春」與我們一起回到本心,尋找孩童時期的真,慢慢地挖掘、尋找那些被深藏的故事,一同來感受木業的興衰起落,與北港春的蛻變與新生,並深刻體驗來自北港在地的生活文化,創造專屬於您與這塊土地的連結。


開放時間

09:00~18:00

週一公休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