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

地址 雲林縣口湖鄉崙東村民生路1-88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kf-fish.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ilapiapark.kf.fish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f.fish/
聯絡電話 886-5-7993996
Line官方帳號 @mro5891d
收費資訊 需購票,票價:$100(可抵消費、一券抵一件、可補差額不找零) 、優待免票:0-6歲幼童、65歲長者、身心障礙者、預約用餐及DIY課程者、持有貴賓券者。
停車資訊 附停車場

景點介紹

水下產業鏈,目不暇給。
以台灣鯛為核心的生態創意園區,重點主題除了介紹台灣鯛的演進與生態外,也展示從傳統到科技智能養殖的過程,台灣鯛魚片的加工,以及全魚應用。結合在地產業及觀光美食,讓遊客有豐富多元完整的體驗,可說是有吃又玩又有得學!

探索台灣鯛創意樂園
座落於島國之西-雲林縣口湖鄉的【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是由『口湖漁類生產合作社』於2015年所規劃創立,為全台灣第一座以國寶魚-『台灣鯛』為主題的觀光工廠。

場館規劃設計透過可愛逗趣的鯛魚公仔,帶領您一同徜徉在趣味橫生的海洋世界。如您也對於史上第一隻飛上太空的魚感到好奇,那麼更多更包羅萬象的台灣鯛有趣祕辛,都在【台灣鯛生態創意園區】等您來盡情探索!


開放時間

10:00-16:30
一二三公休&採預約制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
南下/國道1號或3號>雲林系統交流道>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口湖下崙交流道243A下>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往下崙方向)>右彎轉直行過中油加油站>第一個紅綠燈右轉500公尺>抵達。

北上/國道1號或3號>嘉義系統交流道>台82線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石方向)>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口湖下崙交流道245A下>台17線西部濱海公路>直行靠左過中油加油站>第一個紅綠燈右轉500公尺>抵達。

由嘉義方向前來/走北港路(159線道)往新港、北港方向>過北港大橋(左轉)往水林>口湖方向(164縣道)>口湖派出所(右轉)>下崙方向直走>看見鎮安宮左彎700公尺>抵達。


注意事項

導覽時間:每週六日各兩場(10:00AM、14:00)
*需購票,票價:$100(可抵消費、一券抵一件、可補差額不找零)
優待免票:0-6歲幼童、65歲長者、身心障礙者、預約用餐及DIY課程者、持有貴賓券者。

*為確保食材新鮮,需用餐請三天前預約。
*客製化行程歡迎來電洽詢。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