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

地址 斗六市中興路333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arwin.com/store-detail/1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WIN.BALI/?locale=zh_TW
聯絡電話 886-5-5511585
停車資訊 備有大客車及小客車專用免費停車場

景點介紹

無須出境,也有南洋風景。
雲林斗六獨樹一格的觀光區域,甚至曾邀請蕭敬騰代言在地特色。雅聞峇里海岸觀光工廠擁有傲人的寬闊空間,偌大園區足足有十餘種不同主題的廠區,不需要出國,也能坐擁豐富多元的南洋風情,讓您打卡也會打到手軟。

專門生產雅聞熱賣的柳杉芬多精透明皂的雅聞峇里海岸,落於斗六石榴班百年火車站旁,是國內最大的南洋風情景觀,舒壓、藝術、美學、購物的旅遊勝地。擁有大規模的茅草屋群,棕櫚樹、迎賓瀑布、鏡面水池、藝廊空間及明媚的沙灘風景。來此可了解香氛肥皂的製作過程,同時徜徉於南洋風情,慢活愜意! 入園參觀免門票,園區內設有異國風味餐廳,提供下午茶及餐點服務,遊客可選擇在戶外的茅草屋下,悠閒的享用美食同時感受南洋風的氛圍,草原區也新增多種優雅的茶玫瑰及蔓玫可供欣賞。另一邊首創大型人造沙灘是親子同樂的熱門景點。此外也提供香氛DIY課程,歡迎團體遊客預約報名喔!

圖片來源:業者提供。


開放時間

08:30-17:00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