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地址 虎尾鎮埒內里埒內84-1號
網站連結 https://www.sltowel.com.tw/mobil_index.php
聯絡電話 886-5-6220559
收費資訊 免費參觀 蛋糕造型毛巾DIY,每份150元起。 個人好友參訪、機關團體旅遊詳見官網。
停車資訊 附近有停車場

景點介紹

在這裡,毛巾不只是毛巾。
1979年創建的興隆毛巾,擁有見證台灣社會變遷的厚實歷史背景,等於陪伴台灣人走過解嚴後經濟起飛的黃金時期!除了品質令人安心,觀光工廠更研發了毛巾的新玩法,化身狗、麋鹿、甜筒……絕對讓人大開眼界!

虎尾毛巾產業始於1950年,當時上海顧家五兄弟來台,並在虎尾創立「中大棉織廠」,吸引了大批勞工進入,當時外銷量激增,讓虎尾小型毛巾工廠日益增多,70年代虎尾毛巾產業可是有了「虎尾巾」的美譽,不過在九十年代,因開放中國毛巾進口,再加上2002年政府加入WTO,毛巾產業也受到影響,逐漸出現走下坡的趨勢。


開放時間

08:00-18:00


交通資訊

國道1號-斗南/虎尾交流道下-往虎尾方向接158縣道-145縣道林森路-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回到頁面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