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景點介紹

農田水利環境教育園區

地址 雲林縣林內鄉林中村三星路9-2號
網站連結 https://eego.epa.gov.tw/tour1/index-2.asp?Parser=99,4,12,,,,,139
聯絡電話 886-5-5324126
收費資訊 免費參觀
停車資訊 園區內停車場,亦可於路邊停車

景點介紹

浪漫水圳學,秋享落羽松
全台首座以水利主題園區,展示館藉由影像、模型和水利器具,實際展示農業跟水利之間的關係。因地處濁水溪上游,以八卦池模樣呈現的林內分水工作充滿觀賞性與教育價值。

林內鄉的「農田水利文物陳列館」,是國內首座以「水利」為主題的文物陳列館,透過館內靜態展示來介紹農田水利演進史,並結合戶外動態展覽來與民眾互動,呈現台灣農田水利歷史發展歷程,是一座結合知性與感性的文物館,且免費入園參觀,假日時人潮洶湧,如落羽松轉紅季節更是熱鬧。


開放時間

一三五13:30-16:30開放文物陳列館


交通資訊

搭車:自斗六市搭乘台西客運往竹山班車,於林內站下車,轉搭計程車前網。開車:下二高斗六交流道,接3號省道至林內,左轉增產路接三星路可抵。


回到頁面最上方